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Thursday, July 27, 2006

甜蜜16岁

吕方的甜蜜16岁百听不厌。

犹记得当年小学听这首歌时,心里非常希望长大,非常憧憬未来,常想16岁时我会和谁拍拖?女朋友长得怎样?长大了我会到哪生活?做什么工作?和谁结婚?

现在听这首歌,倒有点怀念当时无忧无虑的生活。

p/s: 亚历山大,我这次备歌给你听。

听甜蜜16岁

3 Comments:

At 11:06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非常动听,very sweet. 突然回想起当年在四楼看电单车的情景。又想起代人借书"卫撕理"的时候。美好的回忆,值得回味。贵哥,啤啤他吧。

 
At 12:10 PM, Blogger turtle said...

边个甘siasui要你代借书?是你自己假好心,趁机抽兄弟的后腿,我怀疑你。。。

 
At 8:53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最令我回味的是寄"面包"的事件。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