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Thursday, July 13, 2006

原谅我这个爸爸

世上最动听的词语是什么?

有人说“爱”,有人说“妈妈”。

我说是“爸爸”。当他第一次叫我“爸爸”时,我笑得拢不了口。天,这是我听到最动听的词语。爸爸,不只是个称呼,更是一种责任。但曾几何时,我开始对他失去耐性,使用暴力。

然而,他还是很开心地叫我爸爸。

对不起孩子,是我偏心!

7 Comments:

At 2: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动粗,是你的EQ有问题.嘪呴咹呢啪哇耶惊,难道你心不会痛吗?

 
At 9:22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也许三十年前,他,的心情,就是你现在的。

 
At 12:12 PM, Blogger turtle said...

打在儿身,痛在父心。我现在完全了解。

 
At 3:22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改次轮到我们时才让你辅导吧!:p:p

 
At 7: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t 8: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t 3: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