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Monday, March 10, 2008

3月8日,夜

3月8日,7.30pm,晴。

我给一通电话从小睡中吵醒,也是马华、民政、国大党大败的前奏。

“输了,输了!巴生国阵统统输完了!”电话中朋友的语气十分失落无奈。

“喔,这么快?”我有点惊讶,太快下定论了吧?

“很难翻盘,大势已去,除非奇迹。。。”电话那头的声音传来了苦笑,“我想回家睡觉。”

他失落。毕竟他这几个星期都尽心尽力在为国阵助选。

“应该的,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我也只能这么安慰他。

过后,家人从大山脚来电告知火箭几乎执政槟州的消息。妹妹说她已经从超级市场抢购了日用品回来。我笑她过虑了。“换政权并没什么大不了,外国都时常这样。以后我们就会习惯了”。

她也笑了。

这一夜,我守在电视机前到凌晨3点多,也和朋友通了几个电话。宪哥显然很兴奋,不知道是因为火箭赢了,还是曼联输了。

我起身走到门口,望着漆黑的天空。

这一夜的天空,万里无云,凉风徐徐微送。唔,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也不过是另一天

It's just another day。

2 Comments:

At 9:54 AM, Blogger SH said...

“也不过是另一天”……不要这样平淡啦,我期待多点好戏,给大伙解闷,最好上演春秋战国、合纵连横……

 
At 7: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春秋战国、合纵连横 -〉春宫战国、合衬联欢比较 happ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