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Friday, July 14, 2006

IT界的侠盗罗宾汉

我一向反对政府捉翻版software。

说得白一些,是翻版software令我国IT普及化。几时有见过microsoft派人到学校免费教导windows或office? 恰恰就是每张5块钱的翻版software让大家有机会去学习、去接触。不然,为什么有酱多IT expert成立open source organisation? 就是不爽IT大公司有进没出!

我称software翻版商以及open source organisation为侠盗罗宾汉。

你可以说我cheap,但不能令我变cheap。

3 Comments:

At 9:24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我同意。不过,如果我进军IT界,同样要收费hor...:p 到时候记得高抬贵手,别盗我的。。。

 
At 12:10 PM, Blogger turtle said...

我盗亦有道。。。盗一点点啦,没办法,生活。

 
At 7: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