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Monday, August 07, 2006

活该你乞人憎

今天给公司一个老油条气死!

看他在公司作了几十年,没功也有劳,无论他多么贪生怕死、推卸责任、避重就轻、工作站后面、拍照站前面、叫他OT他跑去小便,老人家我毕竟会忍让一下。但我真的肚懒了!

难怪他在公司作了几十年没人尊敬、没人理睬、没人appreciate。

我本想给他少少respect,现在省起来!

面是人家给的,袈是自己丢的!活该你乞人憎!

1 Comments:

At 8:49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我不敢想象我们老时,等退休时,是否也会一样。但现在的我,看到这种人,我也很TL。。。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