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Saturday, August 12, 2006

没有特点

昨晚与妻谈起我的部落格有些什么,想了好久也没想到。

我没有照富的感性、振良的理性、维宪的积极、锡辉的浪漫,以及晓峰的专精,有的只是把那尚存的一点良知,淡淡忧虑的冷眼以及一种无力的感觉写出来发泄,也祈望可抛转引玉,共同探讨国家、社会、娱乐、体育等诸事八卦。

没有特点,或许可让大家可谈得更广泛。

原来,没有特点就是我的特点。

6 Comments:

At 3:17 PM, Blogger zhaofu said...

别忘记,你的特点是'讲故佬','吹水佬',还有'金鱼佬'哦。。。
大佬,你是最好的!!!:D

 
At 10:35 PM, Blogger SH said...

阿贵说得上是“思路敏捷,笔锋犀利”,管它特点是什么,大伙们都 enjoy 着哩……

 
At 9:27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阿贵有华仔的鹰勾鼻魅力,有乐仔的古铜色皮肤,有占叔的咸湿与风趣,有星爷的无理头和搞笑。。。但在部落上只能看到咸湿,风趣与搞笑。

 
At 12:49 PM, Blogger JA said...

阿贵,那出你的黄色笑话,乐乐大伙...我们很想念

 
At 11:01 PM, Blogger CL said...

你知道吗?你是最好的。

 
At 8:28 AM, Blogger turtle said...

君子之交者,说我出口成章。

交往10多年的猪朋狗友,说我出口成“脏”。

你们这班猪朋狗友。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