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梦想随着成长而改变

小时候,我想成为Ultraman。

为了实现梦想,小学时期我常到树林、草丛、洞穴找寻那根可以变身为Ultraman的铁棒,然后大力一挥,高喊“我变”!喊了好久都变不了什么出来,于是就放弃了维护世界和平的任务。我最崇敬Ultraman,因为他为善不欲人知,每次在紧要关头变身,过后又默默的回到工作岗位当个凡人,超帅!

咦,Superman、Spiderman、Batman也不是这样吗?

Superman也是一样,但是他变身前和变身后的样子好像没什么两样。我真怀疑他身边那些笨蛋的眼睛不知长在哪里。还有一点我不太想变成Superman的原因是,他把底裤穿在外,十分不雅。。。

Spiderman呢?样子太丑怪了,小孩子看到会吓坏被逼吃“青壳丸”。还有,除了会爬墙壁和放射蜘蛛丝之外,他好像没有什么超能力,有点xian!

大了一点后,我开始想成为Batman了。为什么?因为他有一辆超酷的跑车、有个忠心耿耿的搭档罗宾、性感的猫女作伴,还有就是大把的金钱。。。爽!

人家说梦想会随着人的成长而改变,一点都没错。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