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香港,我來了

星期六中午,老闆突然問“你這個周末時間怎樣?”。

我聼了心裏一驚,難道又要犧牲周末時間回來工作?我支吾以對。

老闆接著說“我想你明早到香港先去一趟,我隨後到。你需要做什麽準備嗎?”。

我木然地答道應該是沒有,但心裏已經在忙著盤算該打點些什麽。

香港,一個非常熟悉但又從未到過的地方。

香港,我來了。

5 Comments:

At 11:40 AM, Blogger zhaofu said...

别忘记带手信给我们。。。谢啦!!

 
At 9:5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去找 Bajio 辅导上网吗?

 
At 8:25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是住在丽慈酒店,还是丽慈大宾馆。
要北姑,还是舵地?

 
At 8:37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别说什么“乐不思蜀”的,记得回来!!:)):))

 
At 8:05 AM, Blogger turtle said...

我试左舵地,但她被我蹭了一脚。

Shi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