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Friday, March 14, 2008

从政者应有的风范

许子根输了选举,奉送了州政权,却赢得了称赞。

说实在的,之前看到民政党所谓的四大天王争着发梦担任州首席部长时,我不禁大骂“他妈的,想当首席部长,你们有没有问过我们先?”。

还有,许子根在玩弄玄虚的时候,我心里真的非常火滚,心想“非给你们这般目中无人的家伙教训不可!”。3月8日那天,他们都尝到恶果。

不过,当晚的新闻发布会,看到他神情憔悴,一脸倦容,但依然保持非常风度的向战胜他的对手致贺“Saya ucap taniah kepada Professor Ramasamy...”时,我有点动容。

后来,再看到他表示将顺利交出棒子,然后带领林冠英一行人参观行政中心,出席新届州政府宣誓礼,再送新首长乘车离开,我打从心里喊了出来“许子根,你没有丢了民政的脸,没有丢了华人的脸,更没有丢了许家人的脸!”。

尽管有人认为他虚伪做戏,我认为他的风度和肚量非一般人所有。起码,他比那些输了玩失踪的巫统大臣强得太多太多了!

他,一定会再回来的!

5 Comments:

At 11:20 PM, Blogger 阿辉 said...

投票前一个晚上,Sungai Bakap有个宴会,据说是国阵请的,Sungai Bakap属Batu Kawan国会,间接就是许子根请的。我暗骂他,不要脸,买票。左邻右舍更绝,不吃白不吃,国阵请的,就是我们自己的钱,纷纷越选区赴宴,人民变聪明了。(我家属Batu Kawan隔邻的Nibong Tebal选区。)3月8日晚,出现在电视的,好像只有他一个。另一个是选委会主席,他的脸,好象是他输似的,选委会主席嘞。。。应该是中立的哦!又一个王八蛋。。。

 
At 11:26 PM, Blogger Ying Ying 盈盈 said...

嗯,他真的有风度.怎么说总是一名书生(我这是褒,不是贬!)
不过,他会再回来吗?应该再回来吗?不必了吧?他是个彬彬有礼的一介书生,既没威严,又没手段.搞政治这玩意儿并不适合他.

 
At 1:56 PM, Blogger 阿辉 said...

可能,他应该带渐彪一起离开国阵。:)):P
他要翻身不太难,渐彪就难说。这一届,全国所有州议席里,输最多的,就是渐彪,应该很难堪吧?

 
At 5:02 AM, Blogger SH said...

我在众论坛里看到对许子根败选最到位的评论是这个:

他的 LP 被巫统捏住了那么多年,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At 2:03 PM, Blogger HYP+ANG said...

对呀,他真的是有风度到连行政office都帮你收拾埋,一张纸都不剩。都不知要隐瞒什么?你们不要再被他的可怜模样给骗倒。。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