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野鸡也疯狂

话说国内有间野鸡大学,进入念书的多数都是类似我这种烂泥扶不上壁的乡下佬。

最近,有个相当远见的领袖为了要提高该野鸡学校的竞争力,公开建议要开放让一部分精英进入就读。结果呢,里面那些野鸡纷纷鸡飞狗走,个个好像集体中了歇斯底里,或类似禽流感,也有点类似疯牛疯狗症状般,病情非常严重,从最底层的学生,到校长(这家伙病情最严重,无药可救),无一幸免,堪称世纪绝症。

更糟糕的是,病情已经蔓延到全国,甚至到了家乡巴东埔。

难怪他们成绩如此差劲,毕业后除了政府部门之外,没有什么私人领域公司敢聘请他们。据说,有些所谓的degree holder去当penoreh getah,或在pasar malam卖goreng pisang。也没什么,英雄莫问出处,老马当初就卖过pisang goreng。所以老马都认为这间大学not ready。


So when?

可能他们太忙着搞校园活动、示威、lepak、或到公园玩“亲亲我我”玩到被人放上youtube,所以。。。

我的免费建议:念多年书,增加一点世界观,天下太大太大了。

不然,这种野鸡大学,送我奖学金念博士,我都不要。

2 Comments:

At 10:17 PM, Blogger zhaofu said...

aiyo, releilah (relax)...
cum, pi makan dulu...

这也叫“大学”???

 
At 9:01 AM, Blogger turtle said...

阿hoo,你模仿他们的语气很像嘛。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