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阿嬷,你现在好么?

外婆在10月19日晚上9点20分离开。

自从我出世以来,我一直都是她最疼爱、最关心、最挂念的人。

然而,我问我自己,她是不是我最疼爱、最关心、最挂念的人?

我无地自容,惭愧,心里更难过。

现在,当我留意身边的每一件小事,都会不期然的回忆与她相处的日子与种种过去。

她牵我的小手走在乡间小路上;

搭巴士时用潮洲话跟售票员讲目的地;

添饭给我吃总是把饭碗堆得满满塞不下;

我闹情绪时就背着我上学去;

婆孙俩玩纸牌;

喜欢席地而睡午觉;

看印度戏时把坏人骂不停。。。还有很多很多。

我永远都忘不了。

阿嬷,你现在好么?

1 Comments:

At 7:27 PM, Blogger zhaofu said...

记得,打打电话回家,回家坐坐。。。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