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Tuesday, March 10, 2009

黄花树下

话说某个涉及篡位的嘛嘛“州务大臣”和“心脏专科医生”在聊天。

嘛嘛“TMD!这些家伙骂我假货不止,现在竟然搞环保,在停车场种树立碑,气煞!”

医生“算了吧,几棵黄花树几块石头而已嘛,没什么大不了,树长大也要好几年啦。”

嘛嘛“所以我说你的思考模式跟你的政党没两样,要知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医生“哈哈,大人的中华文化水准很高明。不过,你可能不知道华人还有句话叫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嘻嘻嘻!”

嘛嘛“哎呀Dr,你们如果真的这么厉害大选就不会输剩你一个啦!有什么屎坑桥快告诉我!”

医生(脸红)“尽快叫人把那几棵树砍了,再把纪念碑毁了,没有了石碑,人民应该很快就会遗忘过去的了。”

嘛嘛“对对!没有了石碑,我们以后也就不用害怕了。靠!想立碑?门儿都没!哈哈哈。”

医生“圣上英明!”

16 Comments:

At 5:30 PM, Blogger 阿辉 said...

改次南下,一定要去大树下拍照。

 
At 11:27 AM, Blogger JA said...

有得揽, 在书下买包,印T-SHIRT,纪念品

 
At 9: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霹雳变天的最主要原因是因为倪家堂兄弟霸权,为自己买了豪华新车,却刻薄了已经
联任三届州议员的跛脚前辈。若不是这俩位也是我们‘同胞’的火箭仁兄,一上任
就要享受荣华富贵,而不先把霹雳州治理好,那会搞到今天政治的风风雨雨。大家
看清楚一点,民联司政已经一年,在这期间中,做到最明显的就是挖掘前朝政府的
臭脚。当然,前朝政府活该,罪有应得,好好教训他们一顿是最恰当不过。但是,人
民要的是清廉和有高效率的政府,试问民联究竟宣布了几项很帖民心的政策呢?最重
要的是,有几成是已经被成功兑现了?我们要看穿过政治的品牌,不要把每个不是属
于我们支持队伍的人,一一当坏人,在霹雳州,医生协助组新政府有错吗?

 
At 12:01 PM, Blogger 阿辉 said...

等等!楼上的边个边个,‘人民要的是清廉和有高效率的政府’没有错,但是推翻政权的不是人民,是出了名不清廉,没有高效率的政府,好不好?

 
At 6: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101%支持民联推翻该死的‘霸权’国阵政府,使到我们国家的政治大气候有了生机,
但我们也不可以对‘霸权’的倪家堂兄弟,闭眼不理,大选之前想推翻小辣椒,大
选之后排挤‘跛脚’,他们到底有没有领会到人民对‘霸权’的怨愤?重蹈覆辙国阵
的后尘是不能被接受的。谁‘霸权’而且不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前线,谁就该死。
管他是国阵还是民联!

 
At 11:54 AM, Blogger 阿辉 said...

等等!楼上的边个边个,这样你就矛盾了。
堂兄弟是小霸权,国阵是大霸权,你要推翻霸权政府,可是在霹雳又支持‘大霸权’推翻‘小霸权’,这是什么笑话?
这么说来,玻、森、甲、柔、彭、丁、沙,还有中央政权,都是大霸权的,你怎么不去推翻?
人民给国震五十年的机会,现在给民殓,才一年,你凭什么叫他们下来,又换大霸权上去啊?难不成,人民宁愿容忍小霸权,毕竟小霸权的破坏力没这么强呢?
这样推翻来,推翻去的,我们不就成了泰国了,红来黄去的,这叫什么尊重民意呢?
他们是不是霸权,下次普选,人民就会告诉你。

 
At 1: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尊重你支持任何政党的私人权力,我的意识是说,身为选民,我们不要受到任何政
党约束,不论是小霸权还是大霸权,都是霸权。民联在霹雳被推翻,对选民来说,
不一定是件坏事,至少我们已经传达了信息给所有的政治人物,谁做错,休想得到
选民的支持。

 
At 2:02 PM, Blogger 阿辉 said...

我也尊重你支持政党的私人权力,你还支持大霸权组霹雳政府,不是吗?真有你的:))。
如果说,‘身为选民,我们不要受到任何政党约束’,那么以现在对宪法、律法各自表述的混乱情况来说,最好的方法就是解散州议会,还政于民,为什么你还支持大霸权组霹雳政府,不支持解散州议会呢?看来,你又矛盾了。(我支持解散州议会。)

 
At 4: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辉,首先我必须要和誊清是,我的争论重点是以民为贵。不是那一个政党施政比较
好。在308大选,国阵滥权,人民应该推翻它。现在倪家堂兄弟霸权,难道‘跛脚’
没有权利拒绝他们吗?对我来说,整个变天的事故,给了朝野政治人物,一个很好的
启示,不要违反人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改朝换政府是一个民主的程序,但我也想象得知,你对霹雳州换政府的方式非常不
满,但想一想,如果政府在此刻再浪费人民的几亿零吉来举行没经济效率的重选,
重选过后,又有一顿顿的废纸来污染环境,你认为值得吗?我认为我们不必怜惜民联政
府,它们是对自己的错误付出了代价。我们也不必欢呼国阵接权,因为人民的利刀
磨得非常锋利,如果重蹈覆辙,它们将会成为恐龙。所以我没有矛盾,我的立场非
常鲜明,我只支持以人民为重的政府。

 
At 5:14 PM, Blogger 阿辉 said...

楼上的边个边个,难道我的争论重点不是以民为贵吗?
选举本来就是民主的一部分,国家的建设,就是靠这些选举让人民反思,给政党重新定位,一步一步的形成的。举行选举花的几亿,总好过国震在贪污、滥权下,一下子不见几十亿、几百亿来的好。
‘我的立场非常鲜明,我只支持以人民为重的政府。’:你又是那个以人民为重的政府啊?说来听听。你写过:"在霹雳州,医生协助组新政府有错吗?",显然,你支持霸权的国震,不是吗?
"人民的利刀磨得非常锋利",这一次,人民被国震排除在外,利刀没用到,你这不是矛盾,是什么?

 
At 5: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边个边个,难道我的争论重点不是以民为贵吗?

我的回答:
(你是对国阵恨之入骨。你没有错,因为他们曾经滥权几十年。但国阵是死的、国阵后面的人是活的,不代表所有名叫阿辉的人都是好或坏人.人,包括国阵的议员,都可以改变自己,在新环境求生存,难道一个人吸了毒,犯人错,就永远不能给他机会吗?)


选举本来就是民主的一部分,国家的建设,就是靠这些选举让人民反思,给政党重新定位,一步一步的形成的。举行选举花的几亿,总好过国震在贪污、滥权下,一下子不见几十亿、几百亿来的好.

我的回答:
现在科技发达,每个人都可上网寻找资讯,你认为代表国阵的新议员还敢滥权吗?我认为他们不敢。现在的情况是左右为难,不重选怕‘新’国阵议员滥权,重选肯定会浪费人民几亿零吉,我宁愿冒这个险,把这笔资金用来振兴经济)


‘我的立场非常鲜明,我只支持以人民为重的政府。’:你又是那个以人民为重的
政府啊?说来听听。你写过:"在霹雳州,医生协助组新政府有错吗?",显然,你支
持霸权的国震,不是吗?

我的回答:
(当民联刚上任,提倡肃贪,效率,透明,我非常支持他们。变了天,是他们自己的过。我认为新的政府也可以做到肃贪,效率,透明。如果你爸爸是杀人犯,不代表你做不到医生。请你告诉我,医生滥过权吗?如果没有,让他协助组成新政府有错吗?)


"人民的利刀磨得非常锋利",这一次,人民被国震排除在外,利刀没用到,你这不
是矛盾,是什么?

我的回答:
(国阵有足够的议员,是可以合法组新政府,但无可否认,组新政府是在三位背叛人民的代议士协助之下才能成功,但也别忘记,308,还有46。5%人民支持国阵,如果国阵再犯错,每个人都愿意帮忙你磨刀,在下届选举,把他们的头,一一砍下来)

 
At 12:27 AM, Blogger 阿辉 said...

楼上的边个边个,
一、你都会说,国震滥权几十年了,民殓是不是滥权还不肯定,买豪华新车不代表就是滥权,就算是真的滥权,也才一年,你宁愿叫人给滥权几十年的国震机会,也不给滥权一年的民殓机会,这不是矛盾,又是什么?
二、杜绝滥权,不是可不可以上网的问题,杜绝滥权是政治体制,三权独立的问题,你到底懂不懂国家的体制,国家的问题在哪儿的啊???
三、选举本来就是民主的一部分,选举未必就要每五年才来一次,适时需要人民去决定时,就可以做。否定选举,就如同否定民主,你不然叫国震修宪,十年才一次普选,省一些钱,让国震继续滥权下去??
四、选举谁说是浪费钱?如果真的要谈经济,选举时用的助选员、海报、选票、住宿、酒店、音响、宴会等等,这些不叫经济,叫什么?
五、你听过一丘之貉吗?
六、国震是有足够的议员,但是换权时所发生的过程,存在违宪的疑点,这也是民殓一直捉着不放的地方。我不需要偏袒民殓,也不需要针对国震,既然已经沦落到对宪法、律法各自表述的混乱情况,解散州议会,让选民重选不是更加的办法吗?
七、民间流传如果解散州议会,国震必输无疑,难道你怕的是这个?

 
At 1: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1不是宁愿不宁愿,是谁有足够的议员,谁就有权利组新政府。这是民主制度的其中
一个要点。在308,人民不喜欢国阵,就把国阵推翻。后来‘跛脚’不喜欢她的火箭
同志,照样把倪堂兄弟推翻。这也是民主程序在操作。

2随着科技的进步,任何事件很快就会在网际网路盛传,包括如果政府涉及贪污滥权,
所以我说,新的国阵政府,可能不敢重蹈覆辙

3对,我认同,选举是民主的一部分,但选了政府之后,也要有一段适当和平衡的时
间,来给新政府策划新政策。

4对,你说的都是经济活动。但是,因为资金有限,这些是不是你所要带动的经济活
动(cost of opportunity)

5一丘之貉. ... 例如说有一群人专门造谣生事,无事生非,故意与人为难,他们中
间没有一个是好人,就可说:这批东西都是“一丘之貉”,那有一个是好人呢! ...(请
问你在指谁???)

6当你有足够的议员来组政府,在法律和技术上,你不必解散州议会。当然,你可以
以道德的立场来争议,但这是不足够的。

7朋友,明知山有虎,何必要向虎山行? 做事不可硬硬来,要用智慧取胜。

 
At 2:07 PM, Blogger 阿辉 said...

哈哈哈哈!老兄,虽然你始终以匿名方式,不肯署名,搞到我被朋友们骂无聊,跟一个无名无姓、矛盾重重的人在浪费时间,我就姑且回你最后一次,算我服你了:))。

1)国震滥权几十年,民殓滥权一年(虽然还不确定),你认为要给国震机会(ref:难道一个人吸了毒,犯人错,就永远不能给他机会吗?)。
2)你不认同杜绝滥权是政治体制,三权独立的问题吗?(反而是网际网路的问题。)
3)就当网际网路这么强,你相信国震不会贪污滥权,但你却相信倪堂兄弟滥权,倪堂兄弟不怕网际网路吗?(ref:新的国阵政府,可能不敢重蹈覆辙)
4)ref:(但选了政府之后,也要有一段适当和平衡的时间,来给新政府策划新政策。)民殓政府也才一年而已,可是你又选了新的国震政府。
5)直接的经济活动,才是最惠及人民的,国震的救市基金,分分钟只不过是污桶党选的买票钱。
6)一丘之貉=>贪污滥权,不是一个、两个人的事,而是一个整个组织的问题,一个人贪污滥权,不会自惠,会让一群人一起受惠,从上而下,形成一个文化。当大家都认同了这个文化,贪污滥权的问题很难消除了。就好象向交警行贿的问题,没有人有罪恶感。同样的道理,国震霸权,新进的国震新秀,不霸权,能上位吗?上了位,能不霸权吗?孤不见乌青党年年种族极端言论,这是他们上位的文化。
7)当你有足够的议员来组政府,在法律和技术上,你不必解散州议会(这是国震的说辞)。当然,你可以以道德的立场来争议(民殓不完全是这个说辞,还有换权时的违宪疑点),但这是不足够的(这就是争论性的地方)。争论不休,对人民来说,解散重选,不是最佳的解决方案吗?
8)谢谢你认同,国震没有人民的支持。没有人民的支持,凭什么执政呢:))?ref:朋友,明知山有虎,何必要向虎山行? 做事不可硬硬来,要用智慧取胜。

还有,请不要用‘跛脚’来说‘许月凤’,跛脚的人已经很可怜了,你还侮辱他们。

 
At 5: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朋友,既然你已决定不再回复我,就让我为你的智慧做个总结。你很喜欢把自己的话
塞进别人的嘴里,过后又纠缠不清。我已经说得非常清楚,身为人民,我们要的是
最为人民着想的政府。308时,国阵犯错,我支持人民甩掉国阵政府,后来,民联犯
错,尊敬的许月凤州议员代表人民推翻民联政府,现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如果国
阵政府再犯错,就让我们就一起再推翻它,让民联势政。你明白了吗?人民已经通
过手中的神圣一票,警告了所有朝野政治人物,要他们以民为重,不然休想得到人
民的支持。总结毕竟是总结,就到此停笔。有机会我们再交换意见。祝你为你的政
治理想迈进,祝福你成功。

 
At 7: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呃。。。阿辉好象是讲你侮辱跛脚的人,不是讲你用跛脚两个字侮辱许月凤。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