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Monday, January 12, 2009

亲者痛、仇者快

本身并不太喜欢叶新田这个董总主席。

昨天电视新闻看到他在台上致词时被一个神秘人物挥拳后满脸血迹疑惑不解的神情时,我的心有点痛。

替他肉痛,也替华教心痛。

一个义务替华社服务的前辈,尽管最近风波不断,搞到一些人包括我也对他的处理方式感到不满,然而大家必须要认清一点,就是他是义务性服务社会!没有人支付他薪水,没有OT,没有MC,他大可把时间留给自己的事业、家人、朋友或者休闲下来,为何要出钱、出力,又要家人替他担忧分分钟被当局用ISA扣留,为什么不要去搞政治,至少可以捞个一官半职或找空头拿project。

他为了什么?代价就是捱那一拳吗?

你他妈的有资格伤害他吗?

打人的懦夫,自首吧!不要让华人为你的鬼祟而蒙羞,让华教子弟抬不起头。

在此向各位华教前辈致敬!

2 Comments:

At 5:03 PM, Blogger 阿辉 said...

所谓识时务者为俊杰,连华教老前辈、老老前辈、老老老前辈们都要求维持现状时,他还坚持他的议程,未免不太识时务?那他那么坚持又为了什么呢?
我对新院的问题不太了解,不过看来师生、家长、前辈都出声了,大家都为华教,这个主席到底在坚持什么?
当然,我也不同意打人。

 
At 7:46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你领我想起当年,程大嫂(吴君如)说的人工又冇,OT又冇,双糧又冇,遣散费又冇,又唔辞德工,仲要服侍埋两个董事长。

他的侄女现在在我公司做事,我是说叶新田,不是程大嫂。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