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Monday, March 16, 2009

未来与历史

有个朋友嘲笑我是仙家,有些东西猜得很准。

我无奈的告诉他,有时我情愿自己猜错。

因为当这些“预测”变成让大家痛心的事实的时候,谁稀罕自己准确?

可以的话,我更希望自己懂得预测下星期的万能、多多和 大马彩的首二三奖的号码,从此。。。(神经!)

没有人可以预知未来。

人之所以可预见未来,靠的不是幻想,而是回顾。

回顾历史,就可看得见未来。

今天人类史所发生的一切,几千年以来都一直都在进行着,不曾间断。

不同的是,是发生在另一个时空。

孩子,爸爸希望你们以后多阅读历史,分析历史,以及尊重历史(这个最重要)。

这样的话,你们的人格品行也不会差到哪里。

6 Comments:

At 7:43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其实,我们的朋友,乌龟,至今已经有几千岁。 它把历史都用甲骨文记载在它背后的龟壳上。

除了历史,它也记载了许多黄色笑话,等孩子长大了,它就会慢慢拿出来分享。

 
At 7:51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Oh, 还有一个很准,就是EPL prediction. 准到很够力以下。阿贵,你又看到曼联4-1的败仗吗?

 
At 2:51 PM, Blogger turtle said...

我戒了EPL!(这个season而已...)

最近转行predict万能、多多、大马彩,比较有钱途,嘻嘻!

 
At 5:20 PM, Blogger 阿辉 said...

贵,给个这一期的6/52号码。:))

 
At 9:31 AM, Blogger How Tze said...

亚粒三大,还有龟壳里有很多“经典”DVD......

"今天人类史所发生的一切,几千年以来都一直都在进行着,不曾间断。不同的是,是发生在另一个时空。" <- 你是指“老汉推车”吗? ....

 
At 5:25 PM, Blogger turtle said...

knn ccb pkm lc!!!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