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Friday, May 07, 2010

拍照,难啊!

最近也搞了个人facebook,原来真的很棒,可以把已经失去联络的同学朋友都找回来。

搞下搞下,发现问题来了--照片太少。

更难以置信的,是连满意的profile照片都找不到一张。

可能太少拍照了,也可能是不爱拍照。

日常生活里,通常我都扮演cameraman角色。

纳闷的是,我的摄影技术是六窍通了五窍--一窍不通。干嘛这些家伙要我揸机?

找了很久,啊其实我还是有拍照的,但多数是团体照。

就算拍团体照,也总是躲在角落里,有点像老鼠过街头的模样。逊毙!

为此,我承受过不少恶评。

当然,面对批评时,我总会跶出一句“赌神只拍背影的ok?”。

但,总没有人接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唉!拍照,难啊!

3 Comments:

At 7:24 PM, Blogger zhaofu said...

记得找ah teoh,叫他帮你多拍照!!;p

 
At 2:20 PM, Blogger 阿辉 said...

结婚照咯。。。毕业照咯。。。

 
At 10:19 AM, Blogger turtle said...

对喔!想必兄台如是。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