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天生我才必有用

天生我才必有用,行行皆出状元才。

不知道是否看了太多香港电影,如烈火战车、头文字D、车神传说等,马来西亚的青年又多了一个可以出人头地的option--飚车手。

以前当飚车手是很低调、很颓废、没人赞的地下工作。现在,有了巫统青年团和少青团的blessing,想不发都几难,几乎是大马青年最新职业选择的榜首!什么医生、律师、工程师、教师、会计、财务规划师等通通都靠边去。

现在有什么职业比飚车手更威风?香车美女,成班马仔手足随伴,为了兄弟双胁插刀,为女人插兄弟两刀,出场时万众瞩目,赢了得到掌声和欢呼,街上所有合法司机骑士行人通通滚开,警察根本不放在眼内。天啊,边个比我威啊!!!

很高兴大马皇家警察终于“硬”了,怒发冲冠,仰天长啸,壮怀激烈。对嘛,这才是我心目中的好汉!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闯九州!

那个女警长也是我心目中的花木兰!

衷心地祝福你们执行任务平安顺利。加油!

3 Comments:

At 5:25 PM, Blogger CL said...

为了兄弟双胁插刀,为女人插兄弟两刀...贵,愿来你是这样子的人。。。绝对没错。。

 
At 4:59 PM, Blogger turtle said...

我说的那个人是你!

我是为了兄弟双胁插刀,为女人给兄弟插两刀的人。

 
At 11:07 AM, Blogger apalalu said...

还是为了我,兄弟双胁插刀,为了我的女人,兄弟也双胁插刀,比较好。。。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