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Tuesday, October 17, 2006

大马西游

“快告诉我真正的数目!”孙悟空向唐僧怒吼,“我不相信八戒这35年来只吃了18.9个馒头,鬼才信你!”。

唐僧依然一幅老僧入定的模样,淡淡地说“悟空,你要知道咩?你要你就说你要啦!没理由你要我不给你,你不要我却给你的嘛!”“不过,你要低声下气的求我,我才让你知道!讽刺和恐吓,恕不受理!”

“师父,那有这个道理?那些馒头难道是给你一个人的吗?百多年来我们师徒四人往西方取经,历经千辛万苦,遭遇妖魔鬼怪,有哪一次不是靠我拼生拼死,出力最多?我也不敢要求更多馒头,只是要知道谁吃了最多馒头,难道也要摧眉折腰下跪叩头吗?”。

唐僧:“可以啊,但是你酸头酸鼻的,搞到我多么没面子!你看人家沙悟净多么乖,担茶待水,粗重工作全包,却吃不到两个馒头,他也没出声,你靠北什么?”(沙僧暗想:“我顶你个肺啊”)。

孙悟空气得全身发抖,大吼一声“我不管了,我撇!”。说罢,踩着七色彩云回花果山去了。

天蓬元帅猪八戒高兴得不得了“死马骝,早走了好,早走了好!Kakacaucau”。

唐僧媚眼如丝风情万种的说“八戒,你又学为师的话了。你坏!”

1 Comments:

At 9:26 AM, Blogger apalalu said...

悟空也该死的,那些唐僧咬了一小口的馒头,怎可算在八戒身上呢?八戒只不过是吃“剩饭剩菜”而已。虽然有点太豪华了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