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Pendekar Bujang Lapok

我爱看电影。如果问我最爱看的10部电影,我可以很确定的说其中一部是已故P Ramli 的Pendekar Bujang Lapok!

那天开斋节,电视就有播映这部堪称马来经典笑片中的经典!

其实,这部接近50年的电影,真的非常非常好笑!笑料绝对不比史提芬周的来得少,而且高潮迭起,绝对没有冷场,甚至现在许多喜剧的桥段都有“偷师”该片的感觉。喜爱看周星驰电影的朋友,包他们一定喜欢。

难怪Yasmin Ahmad说,Tan Sri P Ramli走后,从此就没有人看马来片了。。。

4 Comments:

At 6:02 PM, Blogger JA said...

还好有sepet,有gubra,有Lelaki Komunis Terakhir ...希望在明天

 
At 6:06 PM, Blogger zhaofu said...

So,维轩,几时burn Sepet, Gubra和Lelaki Komunis Terakhir给我???
我等得好辛苦了!!!

 
At 8: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h, Zhaofu, go download la......

 
At 9: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永贵,原来你也是看Bujang Lapok长大的!我很喜欢P.Ramlee的,他的喜剧非常好笑,电影的歌曲又总是很好听。我好喜欢他那磁性的声音喔!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