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我从kampung来,带着高射炮

巫统大会昨天开跑,青年和女青代表也开炮了。

没有惊喜,他们的主要炮火还是对准华商,说华商没有给他们机会发达。那么我呢?我依旧在公司办公室准时上班,薪水依然没有增加,也没有人给我机会发达,那我该怪谁?怪我老板吗?

巫统的小女孩当了代表,为了出位,发表意见多多,说什么保留30%私人公司高职给土著。我不知道他们懂不懂羞耻。本事不够,努力不足,竞争不过人家就公开叫人让路。可悲的是,当他们的“言论”越进步,国家就越退步。

孩子们,如果以后你们学他们说这样“下衰”的话,爸爸肯定抬不起头见祖先。爸爸虽没几个钱,但也不会去抢人家的。

3 Comments:

At 6:26 PM, Blogger JA said...

对他们的无知-可悲!
对他们不知道自己无知-更可悲!
给了你,你能吗?先问问自己吧!人必自辱然后人辱之。因为如果你真的有能力,你就不必发表这些无知的言论了。

哎..!算了吧!省点力,不多说了,我还有很多事没做。

 
At 9:15 AM, Blogger apalalu said...

这些小孩子,从小被灌输排异族思维,可怜之极。记得小时候在游乐场和异族争事,居然有一个大约七岁吧?的小孩对我们大声说,“mau duduk malaysia kena hati-hati!”这是谁教他的?

 
At 9:47 AM, Blogger turtle said...

当你开始了解这个世界时,世界才开始原谅你的无知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