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Tuesday, January 23, 2007

好朋友就像一面镜子

上星期有个学长从老远来访。

一见面,他老实不客气地批评我道“双眼无神,意志消沉,自信全无”。

“哦?或许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人。。。”我摊开双手,不置可否地带着无可奈何的笑容回答。

“是吗?我看是被环境消磨得一干二净了”他继续说“是时候找回你的方向了”。

他是个非常成功的保险界trainer,眼光如炬,阅人无数,错不了。曾几何时,有几个知心好友也同样如此地形容我“被动,消极,缺乏目标”。有人说,好朋友就像一面镜子,让你看清自己。原来如此。

原来我是如此幸运。

7 Comments:

At 11:26 AM, Blogger apalalu said...

阿贵,我刚从犹豫里爬出来,你怎么会。。。:-SS

 
At 11:32 PM, Blogger zhaofu said...

这时侯,是需要我们这班益友的教导,如吃喝嫖赌,才使你找回你的人生目标。。。;p

 
At 6:53 AM, Blogger SH said...

“眼光如炬,阅人无数”,我最讨厌就是那种自以为可以一眼就把别人看穿的人。小心这种朋友!

 
At 11:11 AM, Blogger turtle said...

哈哈哈,阿峰,其实你也是这种人!

 
At 1:04 PM, Blogger SH said...

哎,又给你看穿了……

 
At 9:53 AM, Blogger turtle said...

妖!

其实给人看穿也是满好的,因为他们提醒你的缺点,总好过他们不讲。

 
At 8:11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是哪个LP仔,等我回来去BOOT他亿吨。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