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Monday, March 05, 2007

听说爱情回来过

那天听到蔡依林翻唱的“听说爱情回来过”,想起中学时期听着林忆莲原唱版本的那段时光,感觉时光过得好快好快,10多年过去了。

忍不住找了林忆莲的原唱来听,比较之下,还是原唱者的歌声较细腻不造作、自然的唱腔略带丝丝哀怨,听来格外温婉动人。

每当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一位老朋友,因为这首歌是他极力推荐的。他说每当他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听林忆莲的歌,把一切的忧伤、怨恨、不快,甚至自己都融化在她的歌声当中。

聪,林忆莲还是最好的。

4 Comments:

At 12:01 PM, Blogger SH said...

林忆莲我最喜欢旧版的“走在大街的女子”,唱得实在有味道。

说起来,也是由于阿聪我才认真听一听林忆莲。世事之无常,叫人叹息啊。

 
At 7: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还记得阿聪喜欢的歌星是林忆莲和王菲。

家捷。

 
At 5:58 PM, Blogger turtle said...

走在大街的女子。。。啊,我怎么可以忘了这首歌。。。

 
At 4:51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不必再乎我是谁,至少还有你(聪,没听过这首吧?),夜太黑,伤痕。。。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