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Sunday, November 02, 2008

加油!奥巴马

身为美国总统候选人,却搞到需要靠一个水喉佬提高人气,麦凯恩的竞选可说是已经走到接近终点了。

一开始,我并不看好奥巴马可以赢得总统位子,尤其是如果当他挑选希拉莉为副手(幸好并没有)。可是,看到他的竞选策略越来越“政治正确”,特别在经济这一块,而对方阵营却错误百出、自寻死路,搞到靠水喉佬Joe来呛声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很大的转变--世界可能开始不再以种族或宗教为政治上的唯一考量,个人能力及国家前途将超越这一切。

这个转变,将从美国开始发酵,酝酿至世界每个角落,不同的只是时间上而已。

我相信,很快的,马来西亚同胞将有如此共同远景。

至少,从一小撮人开始吧。

加油,奥巴马!

P/s: 奥巴马,记得大选前一天呼吁全体选民千万记得出来投票!不然,你的票源将流失。记切,骄兵必败。

4 Comments:

At 2:58 PM, Blogger 阿辉 said...

印度人女子最终成为马来西亚首相:))。

 
At 11:26 AM, Blogger turtle said...

甘地夫人咩你以为!

 
At 4:51 PM, Blogger 阿辉 said...

甘地夫人不大可能,你要谁的女儿?
1)semi value
2)kula
3)karpalsingh
4)samy(槟副首长)
5)章英(章英嫁印度人的,对吗?)

 
At 10:01 AM, Blogger turtle said...

马诺哈兰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