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陈云林访台

上星期到台湾公干,恰好适逢中国海协的领导陈云林访问台湾。

一路上,果然有很多台湾绿营人士“夹道欢迎”中国共产党代表的莅临。每晚回到酒店客房扭开电视,不同的电台有不同的立场,不同的报道,也有不同的人士受邀上电视辩论。

新闻最常出现的,是有人被警方驱逐现场的画面,或者是被警方没收抢夺台湾旗帜,或者就是一些民众在破口大骂政府的场面,可谓高潮迭起,决不冷场。

最高潮的,就是四女议员在圆山饭店挂布条“陈匪云林滚蛋”,然后歇斯底里的高喊口号,直到警方人员个个好像刘翔身手一般的赶到现场在把四女将驱逐,堪称经典。

总之,在台湾的那五天,每天翻开报章扭开电视就是在报道上述事件。你说,那些半红不黑又想扬名立万(或遗臭万年)的政客们怎么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呢?哈哈哈!把他们看成笑话就好!

希望马来西亚的媒体不会八卦到这个地步,以免让政客借机搏宣传搏出位,烦都烦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