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反对的人都是反对党不成?

有个朋友问我是否加入了反对党,言论常针对政府而来。

我笑问他有没有问一下身边的乡亲父老、叔伯兄弟、姨妈姑姐、猪朋狗友,他们是否都加入了反对党不成?

反对的人都是反对党?

有个加入马华的朋友,忠贞爱党但性格依然正直及打抱不平,值得尊敬。每当一些不公平的政策或事件发生,他都会表达和普罗大众般心中的看法。

难道他也偷偷加入反对党?

当人家提出反对的声音时,到底是针对事情,还是针对你,自己要好好检讨,不要看到人家反对就一律肤浅把他人标签在“政治化某课题”。

最会讲他人“政治化”的人,自己最会搞政治化。

把一根手指指向他人的时候,往往他忘了还有三四根指向自己。

3 Comments:

At 5:22 PM, Blogger 阿辉 said...

这么说,你加入马滑了?:P
同意你的看法,随着民殓的崛起,现在对很多人来说,你不是民殓,就是国震的,真无聊。
难道我不可以是中间派的吗?

 
At 5:24 PM, Blogger turtle said...

兄台所言,正和我意!

我无党无派,自由自主又自在!

 
At 1:10 AM, Blogger 阿辉 said...

想想政治家时常叫人不要把问题政治化,看来,我们该改一改想法了。
各位,千万不要把运作电脑化!!!(没办法,我做电脑的:P。)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