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Friday, May 14, 2010

赌球合法化

等了好久,赌球终于合法化。

不是老百姓在等,而是有丰厚利益挂钩的商人及政客。

看到某华裔副部长可以面不红、气不喘在电视机前地大谈合法化赌球的好处,我们可以还可以指望这个政府什么,期待这个华裔政党什么?

合法化过后,谁会去赌?

非回教徒。

其他人则要偷偷摸摸。

在还没有合法化之前,想赌的必须偷偷摸摸的下注。

现在,可以光明正大的走进Toto,哪怕掏出所有身家积储,都是合法的,是老子自家的事,用不着别人来管。

部长,你说还没合法化之前很多人赌到跑路,因为赌注不必用cash而是credit记帐,结果越陷越深,用现金赌就不会有这种情况出现(妈的,这是什么歪理?)。

你看看吧,以后有更多人跑路。他们不是被仆基追债,而是大耳癃。

想倾家荡产以及死得更快的笨蛋,快快来下注!

如果你还搞不清楚球会及赛果的运作,可以想想陈志远收购英冠球队背后的原因。

现金交易赌球,除了增加国家税收,还益了阿癃,可谓一举多得,英明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