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Thursday, August 24, 2006

拉菲大也疯狂

最近马来领袖的言论越来越疯狂,让我更怀疑大选近了。

一向来给人感觉很西洋化的拉菲达,也放了重话“如果外资要求修改30%土著股权政策,我国会跟他们说bye-bye”,意思和我们小时候爱讲的“矮来,买耍!”一样。

这样做,等于把自己多年来勤招外资的努力打了70%折扣。以后她到国外时,看看她会遭到人家怎样对待。

站在政治的角度,她应该会在今天下午4点前马上回应:
1. 我不是这个意思,是媒体误解了我的原意
2. 我的原意是说“如果这个政策不好/不对,那些在我国投资的外资肯定不会选择马来西亚”
3. 我没有说过。。。

何必为了一个小小选举,让一生留下污点。

希望她不要一错再错。

1 Comments:

At 7:35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也许她的成绩单不在于真实的统计数字,而在于群众在主要报章看到的表扬,从主要报章的角度去看,我们的阿祥哥也只是群众之一而已。:-?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