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Saturday, August 19, 2006

TV Ad

最近很喜欢olympus的电视广告。

黄飞鸿和徒弟梁宽的形象太深入民心了。而且剧情非常搞笑!尤其是黄师傅听到徒弟把衣服送去laundry时,幻想印度大兄洗裤子的样子非常卡通。那个徒弟也是,非常鸟!尤其是他的那句“淡定有钱净啊,师父!”。

当然,我也讨厌celcom和maxis的广告!刻意的拍到好象很high tech,看的莫名其妙,结果四不像,不汤不水!尤其是maxis一大班吃不大的男人老狗在玩闪卡,最无聊兼懵居!

最好的广告,要think globally, act locally.

3 Comments:

At 11:42 AM, Blogger Ahpek said...

Ninja Turtle Shi fu,

That means u r not suitable to live in this world, pl migrate to others planet.
Bcoz u r diferent from others. I think majoriti very happy wit this advertisment!!!!

 
At 3:22 PM, Blogger zhaofu said...

我还是喜欢Petronas,Perodua新年的广告,如,婆婆种菜养孙子;儿子驾Iswara时常带妈妈去旅行;大家自己人,不要炫耀等等,感动类。。。

 
At 6:46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至于我影象最深刻的AD是SWATCH的情侣镖,两人从上巴紧扣着热吻到最后,够前位,出众和感性。搭配得最好的是他的音乐,THERE‘S SOMETHING ABOUT YOU - FIVE FOR FIGHTING。

又一次我带我老婆去SENTOSA缆车烛光晚餐,也播了这首歌。真怀念。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