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我们都有的幸福

我想我是幸运的
我没有俊美的样貌
口袋里也没有几个铜板银行户口没几个零头
但却有个肯和我粗茶淡饭省吃省用同甘共苦的太太
以及两个天真无邪只能在每个周末和父母短暂相聚的孩子
原来我还有个温暖的家

我想我是幸运的
我没什么闲钱请客吃饭上天上人间直落KTV
没什么显赫的背景让身边的人找空头赚吃
但我还有一群在嘛嘛档天南地北口沫横飞大话西游的知己
原来我还有这么多老友鬼鬼


我想我是幸运的
我在外头没有闯出什么惊人的事业成就
连最起码的出路都没找到
然而亲人永远在家乡笑迎着我随时回家
原来我还有至亲的家人

原来我是幸福的!相信你也是。

5 Comments:

At 7:42 PM, Blogger zhaofu said...

知足常乐嘛。。。

 
At 9: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太太當然希望你出人頭地,但請你好好珍惜周末與孩子們相聚的短暫時光。孩子是想你的、愛你的。小孩當然會頑皮,但請你不要對他們太严格。請放下尊严,與孩子們一起嬉戏胡鬧,別忘了孩子們總在期待著父母親的愛及擁抱。

 
At 10:02 AM, Blogger turtle said...

我会改。

 
At 8:30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见过阿贵和他两个小瓜,还觉得他像个大细露。

我只有一个小瓜, 每天都给他搞到团团转。太严也不是,太爱也不是。可是,我觉得父母应该常常鼓励与赞美孩子,给他们信心。

这也是为什么洋人孩子比较有信心的原因。

 
At 8:44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有些人患了不治之症,三、五年死了。我也患了不治之症(牛皮癣),我问医生,他说,“没这么容易死的。”,有时我想,我也蛮幸福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