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Thursday, April 05, 2007

千错万错,不是我的错

国会报告指出,85%土著承包的工程出问题。这样的报告,某些人会不会脸红?我想很难。

在农历新年前,财政部长(首相先生兼任)的政治秘书Reezal Merican(兼巫青团经济组主任)就“未卜先知”的发表言论,说土著承包商之所以未能完成工程,原因是建筑材料供应商不愿意提供货源给土著承包商,而这些建筑材料都给华人垄断了。

So? 土著承包商之过错,不是他们的错,而是华裔供应商的错!是他们有偏见,对土著承包商不愿意放货,只接受现金交易;而对华裔承包商而言,credit sales多数没有问题。

奇怪的是,人家不给你credit sales,是因为人家不要做生意,还是你credit不足?

总之,千错万错,不是我的错。

1 Comments:

At 8:48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华人真的不知好歹,一点也不感恩,以后不要给华人做建筑材料的生意就是了。
多年后,“99%土著承包的工程出问题”,是因为华人不愿意提供人力资源给土著承包商,而这些贩卖人蛇的生意都给华人垄断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