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Friday, April 06, 2007

Who can move my...EPF fund?

星洲日报独家报导,国会可能会批准公积金局“自动”把达55岁退休年龄的会员存款转移到所谓政府许可的投资基金,而日后的亏损跟公积金局无关!

问题在这里了。公积金户头的钱,到底是我的钱还是政府的钱?凭什么你可以随随便便就把我的钱“投资”在一些我自己都不太了解的基金上?

更可怕的是,政府又以什么标准shortlist哪些基金是属于政府许可的fund?

那些fund会不会给我们带来fun?

2 Comments:

At 12:01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大马应该会实施人民自由性处理公积金。 澳洲和“独裁“的新加坡都实行了。

 
At 8:44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移来移去,应该可以赚很多手续费。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