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Friday, May 04, 2007

曼联粉丝

昨天一早到办公室即刻上网,获知曼联在欧冠杯已出局,感觉上有点患得患失。

其实我对曼联没有什么坏印象,谈不上特别喜欢也没有特别讨厌,尤其对上意大利这种防守型闷旦球队我反而希望它赢球,但是我对一小部分的曼联粉丝的态度真的不敢恭维。

在他们眼中,除了曼联,其他的球队都是垃圾。如果你在嘛嘛档看球,你准会被他们接近流氓球迷的心态弄到你反胃火滚。因此,看到曼联输给AC米兰,我除了感到有点可惜之外,也不否认有一丝丝的幸灾乐祸。

看足球,只不过是人生的一小消遣,干嘛这么认真?

4 Comments:

At 12:19 AM, Blogger SH said...

足球迷的那种狂热,我自始至终都无法了解。

 
At 10:13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可是他们很有可能是英超和英联双冠,一定不可一世,兰死兰样。

 
At 6:17 PM, Blogger JA said...

有些足球迷的那种狂热犹如你对学术的热诚;
我不能称为足球迷狂热份子;也不能为学术的热诚份子;我只有在只之间徘徊,但始终不能离开。

克罗丽!克罗丽!克罗丽!

 
At 10:11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那你是。。。天地之子?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