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Thursday, April 19, 2007

听电台的习惯

开车听收音机,是我和多数人的习惯。

每天早上一开动车引擎就自动扭AiFM。无他,只因这时刻该电台播放的歌曲比较好听,DJ没这么啰嗦,以及接着有新闻报道。

新闻后紧接着不怎么准确的天气预测也要收听。天气预测过后,马上转台。原因?AiFM这时候根据政府的规定必须播放马来歌曲。我也不是因为排斥马来歌曲而转台,而是因为FM988这时候可能会出现“三分钟领悟”这个环节,相当有意思的一些生活智慧。

听了“三分钟领悟”后,又转台。何故?因为“公鸡饭碗”新加入的男DJ非常令人讨厌,kap kap siao siao,说话毫无深度又零乱无序,总之是因为他而转台,以免破坏一整天的好心情。

再过三五分钟,就到达办公室门口,开始新一天的工作!

2 Comments:

At 7:38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有时在网上听988,有一种“每逢佳节倍思亲“的FEEL.

 
At 8:36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对不起,我是myFM“皇宫灿烂”的支持者。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