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Wednesday, April 18, 2007

武器管制

美国又发生大学生杀人事件,只是这次的死亡人数非常惊人,32个!

这次的杀手是韩国人,真乃“韩风”吹起。纳闷的是,为什么在韩国国土就好像没有什么严重的校园枪杀事件反而在美国?发生原因有很多。除了情伤、压力、神经病等之外,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在美国容易买到枪支。

靠北!大学生买枪来干啥?没什么还是有人提供给他?

这让我想起上星期在我国某个地方,在一个回教党举办的小型展销会上,有一个身穿回教长者长袍的老人,背负着一把猎枪,在大庭广众之下朝天空开了4枪,结果被驱逐出场。

他以为他是谁?圣战斗士?英雄本色的唛哥?还是Terminator的阿诺猪华辛力加?

武器管制究竟是正确的!

4 Comments:

At 7:44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这是美国“民主”带来的祸。每次提议武器管制,德州的COWBOY就以打猎为理由,有人又说是为了PROTECTION。

 
At 8:37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以破坏性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总是要不得的。

 
At 2:47 AM, Blogger SH said...

枪这种东西也未必没用处,这次事件是不幸。真要胡扯的来说,车够可以撞死人。

但最讽刺的是,当天我看新闻,下一个标题是“伊拉克又有百多平民一天内死……”,只要天天发生,大家就会麻木的了。

 
At 9:02 AM, Blogger turtle said...

枪可以用来杀人,但其实是人杀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