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Wednesday, May 30, 2007

如果我是马英九

谈过王金平,今天就从马英九的立场考量。

由始至终,马英九在人前就摆出一副处处被动的角色,尽管屡屡伸出橄榄枝然而对方却好像不领情,俨然是个可怜人;在背后,他则忙着部署选举的工作以及物色最适合的副手人选与众人眉来眼去。再说,马英九的眼神闪烁不定,诚意有限。这种手法,王金平哪会答应?

然而,就是算准你老王不会答应,所以我小马哥这招就非常管用。选胜了,就证明我小马和整个国民党不会没有了你就不行,到时哪里还有你老王容身之地?如果我小马顺利成章当了8年总统,以后的候选人也一定是我拥马系子弟军,简直把你王金平派系连根拔起。

如果败选,整个支持我小马的台湾与蓝营就会把你王金平打作“千古罪人”,背上“背叛台湾人”、“分裂国民党”等罪名,到时你一样吃不着兜着走。

还有,上次选党主席时,你王金平号称“本省人”,却连自己家乡的江东父老都没投票给你,凭什么我小马相信你可以为我赢得台中台南的选票?

好了,就算你老王看穿了我小马的心思,选择回巢担任我的副手,这证明了什么?证明你王金平深明大义、成全大我吗?非也,非也!只是证明我小马整合蓝营有力,协调功力一流,乃真正的泛蓝共主!

明天就是judgement day了,你老王看着办吧,反正我nothing to los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