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Tuesday, May 22, 2007

东主休息三天

停笔了三天,平和了每次下笔(其实是打字)都怒发冲冠的情绪。

今天,总算看到了一些好像很不错的消息,例如公务员加薪(其实是替人高兴)、银行利率会下调、退休公务员退休金也调高等等。Yeah, 首相好耶!

然后,又看到有人代表国家爬上了Everest,万岁!Cemerlang, Gemilang, Terbilang!

哇,好事连连,精神爽朗!哈哈哈~~!

3 Comments:

At 10:30 PM, Blogger CL said...

我也替公务员开心.但希望首相的intention不是利用国家资源来争取国政选票.

 
At 8:58 AM, Blogger turtle said...

他昨天讲没有。

但你相信吗?

 
At 8:24 PM, Blogger 阿辉 said...

笑话!当然没有啦!我们何等民族,做这种下三烂、下地狱的事情的吗?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