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I'm back

忙,或许不是个很好的借口,但绝对是个很好的理由。这也是为什么我这么久没有上来自己的部落格。

离开了鬼佬公司,加入一家华人新公司。尽管新,却有种重回到熟悉环境的感觉,很棒。

快乐不知时日过。直到那天,新老板吩咐准备一份演讲稿,方觉下笔困难,文思阻塞,痛苦悔恨不已。这就是所谓的荒废武功,疏于锻炼的后果。

于是,我对百字言轻声呼唤,“我回来了!”

I'm back! (当年Michael Jordon从职棒重回NBA对媒体的第一句话,有同工异曲之妙!)

8 Comments:

At 2:58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一个部落客,没有写部落格。。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祝你开心。。

试想想。。我是不是应该换工作??

 
At 10:48 AM, Blogger turtle said...

大姐所言甚是,小弟必三省吾身。

 
At 4: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_^

假期又到啦!!又是时候偷懒啦!!

 
At 5:31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我正想写一个大结局帖子,看看大部分人都越写越少了,可以叫停了,你又继续了。

 
At 11:03 PM, Blogger Ying Ying 盈盈 said...

啊,你终于回来了!这阵子真的有这么忙吗?

 
At 10:46 AM, Blogger zhaofu said...

Yo Yo Yo...
一日不读百字言,感觉犹如有口难言!!

 
At 2:10 PM, Blogger SH said...

哈哈,大家又可以来这说点闲话了。好。

 
At 2:09 PM, Blogger turtle said...

盈盈,都说是因为“懒”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