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Tuesday, August 28, 2007

爱国者 挂国旗

我自认不是个十分有内涵的人,但依然十分卑视那些内涵欠缺又太肤浅的表面文化。

因此,看到有人把国旗高高挂在屋顶,或把车顶插满国旗的时候,我会嗤之以鼻。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有时我当他们是在清明或中元胜会祭拜祖先或好兄弟时把令旗插在祭品上。

可笑的是,一些高官也尽然是肤浅一族,重视表面功夫多于内涵。正经工作不做,一直叫人“扯旗”、“插旗”。或许,这才是真正反映他们本身有多少料。

狗,始终改不了吃屎。要他们学习用筷子吃饭,始终难为了他们。算了!

爱国,是用心去爱,不是用口和手。君不见爱国者会把国旗穿在身上到处走。


我本喜欢国庆日。但,这些人让我的国庆日过得好长好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