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Thursday, August 02, 2007

是时候改变

最近变得很懒。

严格上来说,是变得“更懒”。谁认为我勤奋过?

懒得早起床、懒得吃早餐、懒得看报纸、懒得上百字言,最可怕的是懒得上班!

喂!老兄,不工作怎么维生啊?你不吃,家人难道要和你挨饿咩?

唉!怎么办?

没有别的办法,只有找出原因,克服它。

懒,是因为累。

累,不是因为身体劳累,而是心境疲累。

心,才是最根本的问题所在。

是因为工作环境吗?或许吧。该是时候打算了。

我想很快就会有决定。

6 Comments:

At 4:51 PM, Blogger zhaofu said...

不要忘记,我们一天工作八小时!!就是说你会累八小时一天如你对你的工作提不起“热情”!!
turtle,是你鼓励我改变的,为何变成你pula??

 
At 11:36 AM, Blogger turtle said...

哈哈哈!这叫做“有口说别人,没口说自己”。

我在找着我的热情。搞不好在沙漠呢!

Alex最近有个很好的article讨论Passion,很棒的文章!

 
At 8:13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决定了吗?

 
At 9:36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看了也留个言吧。

 
At 4:55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看blog不留言,叫鸡不给钱

 
At 5:27 PM, Blogger turtle said...

我喜欢Alex形容看blog不留言,就像叫鸡不给钱。

对,我已经决定了。下回自有分解。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