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Wednesday, July 25, 2007

百字言以后要更中庸

政府考虑引用内安法令等对付胡乱吹牛吹水的部落客。

看起来,政府好像“硬”起来了。是忍无可忍,还是老羞成怒?

还有一个问题是,对付手无缚鸡之力的文人,需要动用内安法令这把牛刀吗?

有人说,又不见政府用此法令对付那些攫夺匪等暴徒。

难道这把牛刀砍得了文人,却砍不下畜牲?纳闷。

见兔子开枪,见老虎烧香。

看来,百字言以后要更中庸,避免偏激言论,以免受邀免费享用咖喱饭。啊,我可以要求加叉烧吗?

4 Comments:

At 5:14 PM, Blogger zhaofu said...

天啊!!为何会这样??
齐秦:“给我一个空间,没有人。。。”

 
At 9: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他来抓你的时候,你要一边吃烧鸡翅膀,一边唱“烧鸡翼,我中意食。。。。 ”

 
At 12:29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是这样的啦!现在“白领”犯罪比“蓝领”犯罪更严重,不对付拿笔的,对付谁啊?况且对付“白领”的,不会有生命危险,何乐而不为呢?

 
At 11:17 AM, Blogger 阿猫 said...

他妈的!不如当抢匪去。此乃当今最COOL, 最流行的职业!捉不到我,捉不到我...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