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为了反对而反对,cheap!

雪州大臣赠送扫把给表现差劲的部门后,一些所谓的人权分子纷纷表示这种做法有侮辱的成分,实在不应该。

这种所谓人权分子只不过是群伪君子。难道我们整天只想着表扬那些表现好的部门而已吗?他们花费这么多的人民公款后做点事,难道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行动党某些政客竟然也好像恶狗抢屎,整天利用这个课题在报章上批评大臣侮辱人格。

其实,我对行动党这么做有两种看法:

一、为了反对而反对。难道他们不应该为了公众利益着想,设法提高效率一卜屎的政府部门吗?

二、充其量,他们也只不过也是一群选举动物,只会为了短期利益,管你民生死活。

有这样的反对党,实在是国家与人民的可悲,只有酸苹果和坏苹果之间可选。

3 Comments:

At 6:11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我曾经有这样的想法,行动党会不会是巫统为垄断政治而成立的?有人在朝,有人在野,感觉上政治已饱和,而达到垄断局面?

 
At 1:26 PM, Blogger JA said...

我看不只行动党吧!有其他的人也反对吧!
这次我支持大臣的做发.

 
At 5:02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对于这事,我觉得各方面都不完善,做做戏而已。
如果大臣有心如此,大可年头定下来,如何如何,我就送你扫把!做不到的话,就没话说了。人权,不过是一种选择的权利,大臣年头给了你选择的权利,你选不到,人权分子也没话说了。
行动党的人,我们可以看得出,有一些较为专业,专为国家大事操心,对这些鸡毛小事,是不理的。倒有一批,似乎在跟国阵纯粹比赛作对,取悦人民,斗看水沟,斗指马路,不务正业之极。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