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机会

七年前,有个老板跟我说“年轻人,我已经接近50了,但你看我的脸是不是还很年轻?”。

当然,我不会这么笨去say no,而且的确看起来还真蛮像40多岁人。

他继续说“这是因为我正在喝着一种很高品质的过滤水,价钱不贵,非常有钱途的行业。跟我创吧!”。

这次,我say no了。销售,不是我那杯茶。

这个水机,就是现在的Diamond。

四年前,又另一个老板在Sunway对我说“后生的,看你工作得酱辛苦,uncle教你一条路,准没坏”。

当然,听听也没坏处。

“介绍你投资这间酒店的股票,现在只不过5毛钱一粒,一两年后包赚。我进了500粒”。

股票,我不懂,也有点怕,哪里有包赚的。于是,日子就这样过去了。

这支股票目前已经涨到5块多。它是Suncity。

M型社会,就是我这种人。哈!

5 Comments:

At 3:39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其实给我选,我也是和你一样,我觉得问题是,不熟不做,这是常人都这么做的。不了解,输的机会可高得很。找个熟的做吧!炒馃条也可以。

 
At 8:5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炒馃条"好啊! 起码不会饿死

 
At 2:58 PM, Blogger How Tz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t 3:32 PM, Blogger How Tze said...

一年前,浩知和维宪有和你一起研究过 Digital Content oh.......

 
At 6:52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没准备就不是你的机会。
别太在意。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