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让他回到老地方

有人建议把日莱区国会议员巴达鲁丁送到月球,让他去见外星生物。

我则建议送Yang Berhormat到动物园去,每天的工作只是在笼子内对游客抓牙裂齿,露出火红的屁股,然后向游客讲些无聊、低级、侮辱女性和伤残人士的废话。当然,国会议员的薪金、福利以及许许多多种类的津贴照拿不误。鬼叫你选他当国会议员!

这个做法,好处多多,多多好处。

第一、避免他在国会继续发表低贱的言论。我情愿国会漏水,都不愿听他乱放狗屁。

第二、让他那独有的低级耍贱不知羞耻的天分,有得发挥,以免天妒英才,埋没天分。难得有人愿意出来做反面教材,而且是个尊贵的Yang Berhormat国会议员,对孩子们是非常好的身教。

第三、所谓物以类聚,让他回归自然,拥抱同类,跟他的祖宗相聚,实乃无上功德一件。此厮多次在国会咆哮非马来人回去中国和印度。看来最需要回到祖地的人,原来就是他!

第四、发展大马旅游业,吸引外国游客。凭他的名声,相信不少粉丝。

全国各地的国家公园或动物园,行动要快一点!不然当他失去Yang Berhormat衔头后,娱乐价值就没有这么高了。保证游客人数增加一倍。

2 Comments:

At 2:30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没人撑腰,没把柄在手,何来肆无忌惮呢?

 
At 7:48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百字言是我每天的精神粮食,谢谢贵哥!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