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Friday, April 10, 2009

倒米之霸

补选过了。

民联赢了两粒山,国阵赢了satu Batang。

有些不太客气的人说,国阵输剩satu batang。

成绩揭晓前,评论员说国阵对两粒山志在必得,为了试探新首相效应以及马来选票的回流情况;民联则对那条batang虎视眈眈,目的是尝试突破东马的铁票仓库。

然而,双方都没得逞。

双方的败因都很相似--自己人倒米。

先看安华。

他再度抛出的烟雾弹,说什么补选胜利后有重大爆料,让很多人回想他的916变天谎言。

国阵这边更是人才济济。

之前批评华教组织以及华人不让子女参与其他族群的老马,出现在两粒山的补选活动。除了获得一些马屁精、应声虫、狗奴才的附和之外,也没有引起什么太上皇效应,反而。。。总之,倒米。

但他还不是最大的票房毒药。

更甚的,是我们尊贵的Yang Berhormat白卡青蛙皇后,竟然在这个非常时期搞记者会,还发表“全是为了霹雳州发展”的言论,楚楚动人,真情流露,霹雳州人都封它为“呕”像,“呸”服不已,堪称为倒米之霸。

难怪有人说它是民联最佳助选员。

下一场会是哪里呢?Bukit Lanjan?

又是山?

见山不是山。

14 Comments:

At 8:31 PM, Blogger zhaofu said...

唉,听说Penanti又要补选了!?
到时,Tanah Liat又热闹了!!
到时,我又没空了!!;p

 
At 4:10 PM, Blogger 阿辉 said...

越多补选,越利人民:D!!

 
At 12: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1)Eli Wong把别人的丈夫当作自己的情人,把他带进自己的家,翻云覆雨之后,被
‘别人的丈夫’拍了裸照。当裸照曝光了之后,却口口声声说是被人夹害。今天不但
不辞去州议员席位,又可以当回州行政议员否 --‘人民说她无罪’

2)巴生闻名的‘Tua Pe Kong',以前是Dato Zakaria的得意生意伙伴,现在和‘有球必
应’Pandamaran州议员寸步不离,听说发展商买沙都要经过‘Tua Pe Kong'批准,
连YB‘有球必应’的火箭同志都看不过眼,YB的21位火箭同志因此在闭门会议盘问
‘有球必应’。得到的答案是-‘你们有贪污的证据吗?’--‘人民说他无罪’

以上的两个例子大体上反映了华裔选民的现在政治态度,大家都已被民联的口号
‘国阵政府已经这么烂,选民联当政府,再烂也不会烂到怎样’,冲晕了头。这是非
常可悲的。大家应该保持清醒和中立,不要盲目选党帜,要选为民服务的政府。

 
At 5:00 PM, Blogger 阿辉 said...

楼上的边个边个,国震是大烂,民殓是小烂,为什么你又选大烂呢?你懂不懂两线制啊?两线制的形成,可能让他们都变成中烂,而变成小烂,而后变成好政府,你懂不懂?
你选大烂,是你不清醒和不中立,好不好?人民不再选‘为民服务的政府’,是因为你的国震制造问题,让人民需要服务,然后让你们出来服务,人民本来就不需要这些服务的。

 
At 5:01 PM, Blogger 阿辉 said...

三楼的边个边个,你是不是之前那个见不得光的匿名边个边个,看来是的了,算了吧!这个帖子还给你。

 
At 12:0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h Hui, what shit are you talking about? We are both expressing our opinions on issues raised b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There is no need to resort to personal attack. You can load whatever shit you have in your little brain, if you have any at all and I do not give a damn. I do not care a shit of who you are and I am not interested to know you. You are only a poor stubborn nut who is incapable of analyzing issues objectively. That makes you the perfect ass for DSAI to screw, as he loves ass that obliged blindly.

 
At 12:07 PM, Blogger 阿辉 said...

OK,对不起,是我先对你进行攻击,(ref:是你不清醒和不中立),我收回,请你也把你的shit, damn, poor stubborn nut, ass带回家。

 
At 5: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觉得自己犯了错,我会无条件向对方道歉,绝对不会讨价还价。昨晚读了你的
留言,有点火冒三丈的感觉,所有出言才粗暴一点,但我绝对不会收回已经说出口的话。我的论点是我们不应该以一竹竿打翻一船人,不论他们来自任何政党,我们要懂得分辨是非,不要盲目认同‘死’的党徽,而是要看清楚党徽后面‘活’着的政治人物。比如说:
‘有球必应’和Elli犯了领袖不应犯的错,还值得我们支持吗?答案是‘不’
林冠英在槟城的表现标青,大家有目共睹,值得我们支持吗?答案是‘肯定’。
人很容易被环境冲晕头,无论如何,保持‘理智’才是上策。

 
At 6:33 PM, Blogger 阿辉 said...

我不认同你的原因,是你举的两个例子,还有之前那个倪氏的,然后DSAI的,无凭无据,有诽谤的成份,有抹黑之嫌。
你说不要盲目认同‘死’的党徽,那来,想听你评评拉伯伯,鸡叔叔,马爷爷,杰叔叔,莱叔叔,根哥哥。从我这边看去,盲目的是你。

 
At 12: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请你不要再对我的留言做任何反应,你是属于‘无药可救’类型的一群。
1)我说‘我们’不该盲目,你扭曲说盲目的是‘我’
2)全Ipoh Barat的人都知道倪氏想抢小辣椒的国会议席,只有你不知道
3)如果无辜,有谁会认命被关在监狱里这么多年?
4)我说冠英做得好,值得我们支持,这展示我对事不对人,你却搬出一大堆无关痛
痒的人物叫我评。当然,我也绝不会有双重标准,如果翁诗或廖忠莱违背人民的委
托,我肯定不会把手中的一票投给他们。
最后,祝你好运。民联对于你的忠心耿耿,‘打死不跑’的支持,不知是在‘暗笑’
还是自豪?

 
At 1:03 PM, Blogger 阿辉 said...

无药可救的是你,我不是民殓的人,你自己误会了。
2)全Ipoh Barat的人?你做过survey吗?这不是误导、抹黑,又是什么?
3)什么叫认命?DSAI是上诉得直,释放的。
4)什么叫无关痛痒?我指的都是国震举足轻重的人,你只会对民殓的人评好评坏,对国震的人皆躲避,这样子,是谁盲目啦?
我祝你官运亨通,我是中间派,没有政途。是国震要谢谢你的忠心才对。

 
At 6: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叫你不要回应,你还是阴魂不散。人讲的话你听不懂,希望神明有眼,能救醒你这位痴迷不悟的生灵,噢弥陀佛!

 
At 8:42 PM, Blogger 阿辉 said...

阿弥陀佛,神,是用心看东西的。
佛教,我们也可以交流,比如,无名无姓,是不是人,可能就有点质疑了,只是佛教有云,众生平等,没关系。

 
At 9:38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虽然阿贵最近偷懒了,可这debate非常精彩,谢谢阿辉,anonymou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