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Thursday, June 25, 2009

如果时光可以重回

每年农历五月初会相当忙,初一拜神,初三神诞,初五端午。

上个月工作太多,烦恼太多,薪水又不是很多,结果忘了初三神诞这回事,歹势。。。


翻了翻日历。咦,今年有润月,而且是润五月咧。

哈哈,正好可以弥补一下,把润五月初三当作五月初三,照样准备五果六斋祭拜神明,希望神明保佑。

有些时光可以重回,但不是全部。

去年的端午,阿嬷还很开心的吃家里种的榴莲。她超爱榴莲,我也是。

今年榴莲丰收,可是阿嬷再也吃不到了。

如果时光可以重回,多好,哪怕只是一分钟。

阿嬷,上星期我到您故居,家里空荡荡的,但我一直感觉您在。

阿嬷,我好想您!

2 Comments:

At 1:00 PM, Blogger 肇永公 said...

乘着我们的长辈还健在,做晚辈的应该要付出孝心。虽然我没有和我母亲同住,但每个星期一晚上我一定会带我的太太和孩子,一起去探望我母亲,一起和她老人家吃晚餐和闲聊。她现在也已上了年纪,时常脚会痛或发痒,我就会准备一盘温水,帮她洗脚和按摩,然后再帮她搽些护肤膏。看到她老人家眼神所流露出的那种愉快和舒服的表情,做儿子的我,心里是感到多么的欣慰和满足。

 
At 5:00 PM, Blogger turtle said...

jesper, you're such a good so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