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不再犹豫

这几年常常觉得很累,很疑惑,很迷失。

到底我做得对不对,该不该在这里,又该朝哪个方向去?

很累,很犹豫,很怕。

11年来,换了4份工作,还是一样。

不行,一定要想清楚。

今早在办公室,一面工作一面听着中学时代那些隽永的歌曲,回忆再次回到那个美好的年代。

我努力去回想当时的心境以及内心的憧憬。

当时的我,到底想在10年、20年后处在哪里?

在渐渐融入在那些令人怀念的歌曲后,努力地想啊想,终于想到了!

原来,我一直都在朝着那个要前往的方向,用着蹒跚的步伐慢慢的前进。

我正在做的,就是我一直以来想去做的!

不要再犹豫了,去吧!

2 Comments:

At 1:24 PM, Blogger 阿辉 said...

记得青蛙比赛爬KL Tower的故事吗?
一群青蛙比赛爬KL Tower,爬啊爬,一些青蛙放弃了,越爬越高,越来越多青蛙放弃了。于是人人说,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爬到顶点,于是更多青蛙也放弃了。还剩几只。于是人人说,不可能,发神经,发白日梦,不可能爬到顶点。最后,只有一只青蛙发到定点。
人们奇怪,那只青蛙怎么做到?因为,那只青蛙是聋的。听不到人人的‘不可能’。
现实生活中,这群人人,也可以是自己。如果也听不到自己心中的不可能,那就要成功了。

 
At 11:50 AM, Blogger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老兄,你一定行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