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缺乏创新和创意的政治

狐狸终于露出尾巴了!

之前许多人预测大选将在今年10月或11月进行,原因是大选“必须”赶在巫统党选前。为什么“必须”在巫统党选前?相信大家心里有数。

说什么事实证明大选后党选可为巫统带来好处,可以全力落实国家发展,为人民利益着想等等骗骗3岁小孩还可以的门面话,说穿了,还不是因为怕输!讲新加坡人Kiasu,巫统人何尝不是Kiasu and Kiasi?

其实没甚新意,只不过是学习一千多年前汉朝末期董卓挟天子令诸侯的伎俩而已。现在,他们也照板煮碗有样学样来一招“挟万民令猪猴”。这种把戏,都在我们之流的预料之中,缺乏创新和创意的精神。

2 Comments:

At 6:13 PM, Blogger JA said...

都说了大选不会来得太早。他是怕,但他并不("会")笨。而政治并不须要有太多创意,就好像广东人说的"桥不怕旧"。

 
At 5:06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依样画葫芦,三国时,司马昭用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