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我的狂想--梦

第3个狂想是梦。

有时,我真的有点怕这30年来渡过的每一天原来只是个梦,而真正的我在另一个空间生活着。

如果真的这样,这个梦未免太长了。

更可怕的是,如果这个梦将成真,那么是不是我还要从头走过这30年的每一步?

想着想着就怕了。

3 Comments:

At 9:23 AM, Blogger apalalu said...

我更怕我们其实真的活在一个matrix。:-ss

 
At 1: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永贵,你的这一系列的狂想,大家都曾有过吧?庄周梦蝴蝶也梦了两千多年……你这一问,谁都没有答案。

锡辉,我觉得最可怕的是,如果有一天Neo出现在我面前,告诉我我们正活在Matrix里,而我,选择不相信他。

 
At 8:43 AM, Blogger zhaofu said...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游戏一场梦,何必太在意呢?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几年后,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