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为什么九皇爷庙被拆除?

大山脚其中一间九皇爷庙被强行拆除,原因是建筑图测没有获得市政局批准。

这些官员强硬的态度,以及“铁面无私”的精神,令我想起巴生市政局如果也如此勇敢面对同色人种官员如拿督查卡里亚,那该多好。如今,拿督查卡里亚除了被罚款2万多元,上电视泪流满襟,亲朋戚友同声一哭之外,那座皇宫还保留的好好的,甚至工程进度没有丝毫受拖延,效率之好可以让三美的工程部考察学习。

为什么我们的九皇爷庙会被拆除?大山脚不是有刘一端、林德钦吗?我想这几位人民代议士已经尽了力。只是,当人家掌控了机关权力、警察、军队、神手,我们还能够做什么?

现在的我,已忘了该如何宣泄我的愤怒和失望。

2 Comments:

At 6: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建筑图测没有获得市政局批准而被拆除,我觉得那是应该的,无论那是什么性质的建筑物。否则,要法律来做什么?
可是,双重标准、官官相护的情形,又是另一回事。这,政府是得向我们解释的。(不过,这,不会发生在马来西亚吧,好像没见过政府向我们发过什么有逻辑的解释的)

 
At 9:43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建筑图测没有获得市政局批准”???这可能是最基本的“双重标准”哦!!!市政局总是爱刁难某一群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