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Wednesday, May 09, 2007

LCLY的银行

我国那间挂有老虎头的银行,号称亚洲500大银行,现在也在走种族路线。

银行前阵子不知是跟随了边个边个的指示,搞到要成为银行的panel of solicitors要有50%以上土著股权才可以加入,十分讽刺以及丢尽国家的面子。Maybank在2007年3月29日,由Head of Legal Affairs Mr. Geraldine Kamalanathan以及Administrative Officer Ms Norlida Baharuddin联合签发通告。

一方面国家领导说要把马来西亚发展成为什么什么区域金融中心,一方面国内最大最巴闭的银行却宁愿回到甘榜穿沙笼蹲jamban,不给邻国银行笑死再来跟你索取赔偿才怪。

我看,以后就把老虎头换成猪头吧!无他,绝非宗教歧视,我只是比喻管理层的脑袋而已。

还有一个建议给Maybank,以后规定所有的顾客户口必须要50%以上是属于土著拥有才可以使用。反正到时,我们还有其他银行可以选择,干嘛给你赚钱还要看你懒屎懒样。

1 Comments:

At 1:06 AM, Blogger apalalu said...

零八年不是要向世贸开放银行业吗?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