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言

正经但绝不严肃; 认真但绝不沉闷; 潇洒但绝不邋遢; 八卦但绝不罗索。

Monday, June 04, 2007

新工作

离开了工作2年多的公司,到了一个全新的工作性质、工作环境以及不同的文化背景的公司上班。

问我会不会舍不得,之前还真的不知道,直到公司在最后那天,忽然看到的一切变得美好,之前很讨厌的事物变得不怎么碍眼,然后把公司的每个角落都走遍,再和几位比较谈得来的同事道别,我知道自己骗不了自己。是的,我有点舍不得,尽管之前多么想离开这里。

现在,要到一个全新的环境工作了。新,是因为不再担任秘书的工作;新,是因为不再与社会、教育、文化、经济、政治等等与华人社团有关的时事而操心;新,是因为必须在“鬼佬”文化的环境工作。

一些旧同事说很羡慕我可以脱离苦海。

其实我只不过是从一个苦海,跳进了另一个深渊,离开“解脱”的境界还很远很远。

尽管我是新环境的菜鸟,我将全力以赴,毕竟我毕业后是喝着华团的奶水成长的。

孩子,替爸爸加油吧!

16 Comments:

At 1:37 PM, Blogger zhaofu said...

柳暗花明有一"春"嘛!! ;p

 
At 1:40 PM, Blogger zhaofu said...

sorry ..sorry...typo error...should be 柳暗花明又一村。。。

 
At 9:17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顺顺利利!!

 
At 7:2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还有能力的时候勇敢的改变, 也是件好事。

BLOG 的时间也从早上改成晚间了。

顺利。
家捷

 
At 8: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加油,老公! 我和孩子們永遠支持你。You are the best!

 
At 9:05 AM, Blogger turtle said...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At 2:20 AM, Blogger SH said...

咦,终于参政了? ^_^

 
At 5:01 PM, Blogger turtle said...

no lah, doing something not about politics, chinese associations, society etc. hahaha.

 
At 9:01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人是有感情的,但人也应该有梦想。

 
At 9:07 AM, Blogger voicesinmymind said...

如果你参政的话我一定投你一票!! :D

 
At 10:29 AM, Blogger CL said...

如果你参政而又有‘空头’工程的话,请sub给我。

 
At 9:57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如果你参政而又有‘空头’工程的话,请先给我做consultation,我会建议你sub给CL的。

 
At 4: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PPL(B) 党 -
Lelaki Pulau Pinang Luar Biasa
- 标志是一条半拔皮的"大"香蕉
- Slogan : "绝对不是 Bee 蕉" (那种最小条的香蕉)

 
At 4: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ecause "绝对不是 Bee 蕉", 所以“空头”全部大大的,比如挖一条可媲美 Panama 运河的运河贯穿北马与泰南边境,从Batu Kawan 到 Kelantan 海口。
又比如建全北马第一条 LRT,从 CL 家到 apalalu 家双轨道。然后“征用”/"租借" zhaofu 家空地 30 年建全亚洲最大的摩天轮,可以一次过看见那条运河、双轨 LRT、CL的家、apalalu的家、zhaofu的家(即所有朋党的家), 哗!yichiban !
(本故事纯属虚构)

 
At 6:50 PM, Blogger turtle said...

我还开发把Mengkuang水坝的水输送到新加坡呢!就好像中国建议把西藏的水送到华东。

 
At 9:27 PM, Blogger apalalu said...

不用了,我们是为人低调的朋党,拿寡妇山的泥土去填海,把新加坡包起来就可以了。

 

Post a Comment

<< Home